渋谷 MLB 商品專賣店 MLB Clubhouse Store

這回要分享一個值得MLB大聯盟迷前往瘋狂shopping的地點。

一般我們去日本,想要購買日職商品是絕對沒問題,但要買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商品也是OK的,最好的店應該就是位在東京巨蛋的The Dome 22,不過這回去東京,發現了一家賣場更大,MLB商品更多的店,MLB Clubhouse Store,這家店最大賣點,它是MLB Official的,不僅賣場面積大,商品種類也非常多,MLB迷到這裡肯定會流連忘返,忘了自己是在美國還是在東京。


這家店位在澀谷公園通,離JR和東急的澀谷站並不算太遠。店的位置在地下一樓,入口雖然不大,但是門上方有個大大的MLB標誌,所以遠遠的就能看到這家店。


門口的布置一看就很有棒球氣氛。去的那天是10月8日,門口就先立了牌子告訴你MLB季後賽的賽程和結果。


再往前就能看到左側的商品,像是紀念T-Shirt,有隊名和背號的T-shirt、帽子、還有剛上市的最新版實況野球大聯盟的宣傳看板。 正前方的LCD電視正在播放Redsox的比賽,畫面中的球員就是岡島秀樹了,一直重播呀。

到了地下室,也就不方便再拍照了。但是樓下的空間相當大,展售的商品也非常多,除了常見的衣服和帽子外,像是使用過的本壘板、投手板這種紀念商品也有,甚至還有實況野球MLB的Wii和PS2試玩區。

有趣的是,雖然想也知道裡面一定一堆日本大聯盟選手的商品,可是我在洋基區找的到Cano的球號Tee,但就是沒看到Wang的40號,這是怎麼回事呀?

商店名稱:MLB Clubhouse Store
商店地址:日本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-15-8
商店網站:http://www.clubhousestore.jp/html/newpage.html?code=1
商店blog(可以看到該店最近的活動和最新引進的商品):http://blog.clubhousestore-tokyo.jp/
(Google Map在這裡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