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6日「東京電車散步」分享會第3攤:都電荒川線之旅

分享會title_3
來了來了!「東京電車散步」分享會第3場已經確定,將會在永漢書局(永漢日語)舉行,時間是3月26日下午2點,這次可是排在星期六哦!老是說星期天有工作走不開的朋友,可就沒有理由了吧?(笑)。這回的主題是「都電荒川線之旅」,將介紹荒川線的特色和沿線的景點,只要2小時的時間,就能來趟「不用錢的旅行」!旅行開銷都我出了,你只要坐在椅子上輕鬆地聽就可以囉!

訂這個題目其實心裡很緊張,因為荒川線太有名了,很多朋友都去過了,只是去年差不多同樣時間,我也在永漢講了一場「江之電小旅行」,相隔一年再講同樣的題目,那就太沒誠意了,對盛情邀約的永漢書局也很不好意思,所以,還是來挑戰看看!歡迎大家來玩來聊天!

要注意的是,這次活動是由永漢書局主辦,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,要到永漢的活動網頁報名喲!

「東京電車散步」旅行分享會(3)

  • 主題:東京電車散步:都電荒川線之旅
  • 日期:2011年3月26日(星期六)
  • 時間:14:00-16:00
  • 地點:中山北路一段152號3樓,永漢日語中山教室307教室(中山北路南京東路路口,近捷運「中山站」3號出口)
  • 費用:免費
  • 報名網頁:東京電車散步:都電荒川線之旅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@克里夫
明年九月的事,說真的還太早了啦…
震災主要是在東北靠太平洋這一側
東京以南基本上沒受影響
台場是一棟大樓火災而已
別被誇大的台灣電視台亂嚇囉…

我想請問東京的災情有多嚴重?明年8月底9月初打算去東京.名古屋.大阪.京都.福岡.長崎自助旅行會完全恢復嗎?那十條特色電車的周邊景點有受損的嗎?電車還會繼續行駛嗎?聽新聞說台場有受損是真的嗎?那您今年還會去日本旅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