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日本行:東京谷中的貓咪雜貨店「ねんねこ家(Nennekoya)」

東京谷中.ねんねこ家(ねんねこ家)

上回提到位在谷中的貓咪咖啡店「猫町カフェ29」,那就絕對不能漏了另一名氣更大的店「ねんねこ家(Nennekoya)」,這家店在台灣也很有名氣,很多人去東京都會特別跑去大採購。其實ねんねこ家(Nennekoya)就在「猫町カフェ29」附近,巷子走到底轉個彎就到了,當然要順帶拜訪一下囉。(註:ねこ唸Neko,就是日文裡的貓)

「ねんねこ家」是家販售貓咪主題飾品雜貨的店,和一般店最大的不同在,他們的飾品都是自己設計的,弄出很多很搞笑、很有趣又有點酷的圖案,再把這些圖案印在T恤、包包之類的東西上,做成商品出售。也因此「ねんねこ家」很注重商品的版權,不要說店內理所當然禁止攝影,就連展示在店外的商品也都不准,雖然外面並沒有店員顧著,不過來到這裡,還是遵守一下人家的規矩吧!

東京谷中.ねんねこ家(ねんねこ家)
從「猫町カフェ29」轉進這條下坡的小巷子,走一小段距離,看到電線桿上的「ねこ注意」的告示,就知道「ねんねこ家」到了!

東京谷中.ねんねこ家(ねんねこ家)
從另一邊看店面,店外掛了一整面的商品,真的讓人很想每一件都買耶。這邊就稍微拍一下店的外觀,商品就不特寫了。

東京谷中.ねんねこ家(Nennekoya)

東京谷中.ねんねこ家(ねんねこ家)

還是拍了拍店外跟商品無關的裝飾,真的超可愛超酷的啦!!!!

我本來想買一件胸前印著一個大大的(元祖)「貓」的T恤,只可惜藍底白字版本只剩下S尺寸,白色的我又不喜歡,只好放棄。他們的商品好像都是設計完成後製作一批,賣完就沒了,不過我不確定就是。最後只好買幾張貼紙,意思意思一下。

其實「ねんねこ家」前半部是商品販賣區,後半部有間和室房間則是Cafe區,提供茶點和咖啡,這裡還有好幾隻「本物」活生生的真貓,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和貓咪玩,可是我才剛在「猫町カフェ29」喝完咖啡,實在沒預算在此消費了,可惜。

要特別說明,「ねんねこ家」的營業時間只有在每周的星期四、五、六、日和假日,時間是上午11:30到下午6點(平日只到5點),千萬要看清楚,不要白跑一趟哦!

另外,「ねんねこ家」也把部份商品放到網站上銷售,站名為「ネコロジーSHOP」,只可惜只對日本當地出貨寄送。

愛貓的你一定要來逛逛啦,普通愛的,也可以來來看看;不喜歡貓的,那就……就當作散步,經過一下啦!

■相關網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