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Rolly 在銀座 Sony Building 的 Demo

Sony Rolly Demo @ Sony Building, Ginza
這是上一篇所說要送上來的,銀座Sony Building進行Rolly示範展演的影片。先提一下,這段影片是在MacBook用新版本的iMovie所製作,然後再發布到YouTube上,真是意想之外的簡單,因為iMovie會先去搜尋iPhoto裡儲存的影片並顯示在iMovie裡,所以把想要的片段拉到工作區排列一下,加上轉場和字幕,最後在選單中選擇上傳至YouTube就OK了,真是方便快速,以前還得先輸出檔案,再上傳到YouTube,現在省事多了,看來以後可以考慮多多弄些Vblog了。

簡單說一下Rolly,這是個內建喇叭的MP3播放器,具有Sony原先就有的搖晃選曲功能,但Sony為它加上了喇叭蓋、燈光和兩個輪子以及最重要的可程式化功能,所以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上用專屬軟體編輯Rolly在播放時的動作,什麼動作?看影片就知道啦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那日在記者會看到示範iMovie的使用,覺得…好棒啊~~

但,我的那台只有1公斤多、11OR12吋、只賣一兩萬的iBOOK(?)何時出呢?……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