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日本的旅行,有點不太一樣……

P1090607.JPG以前有事沒事老是愛開著玩笑,說如果有空就要去環遊日本一個月,現在,我真的有空了,所以我收拾打包,在度過2個月無所事事的夏天後,終於啟程第一次來到了日本,呃,第n次啦。

較大的不同是,我並沒有要環日,太累了,我只想在東京待久一點慢慢逛,後來想著再去看幾場棒球,看看最近變化較大的幾個球場和球隊,所以又買了JR PASS,要去遠一點地方看看。

只是,我的老毛病還是改不了,凡事拖拖拉拉又懶的要命,雖然陸陸續續一直在看介紹日本和東京的書,但也都是隨意翻翻,原相想者趁前段時間把書和雜誌都找出來好好複習一下,隨時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結果根本沒看多少,出發前一星期又被很多事煩到心情很雜亂,最後在這種焦躁的情緒下,我來到了東京。

管它的,就隨便亂玩吧。

接下的這段期間的Blog,我就會以這段期間在東京的生活為主題來寫,還請大家多多捧場了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Hello 棒球飯,
最後中央聯盟和太平洋聯盟前三名競爭很激烈喲。

Hello Joshua,
您的記錄能保持那麼多年,也算是不容易了啦。

Wa大總算去啦,真好。跟你講個消息,您留下來的東西都處理好了。放心的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