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 Woz 為封面人物的日文版Macworld 1998 4月號

Macworld_Japan_1998_04.jpg最近只要整理房間就會有一些驚喜。

這個夏天,除了iPhone到底能不能破解外,台灣mac圈最熱門的新聞應該是iWoz這本書的中文版”科技頑童沃茲尼克“將上市(遠流出版),而且Apple的Co-Founder,兩位Steve之一的Steve Wozniak也將抵台舉辦演講,還有一場簽書會,光是我認識的朋友,就已經有2位不僅訂了書,而且也買了演講的票了。

說到iWoz中文版,就不得不抱怨一下。打從7月中開始,遠流就在誠品的結帳櫃檯放了傳單,介紹iWoz這本書,上面標明8月2日上市,結果8月2日晚上我去誠品,根本就不見蹤影,只有貴貴的英文版躺在架上。遠流,你該給個解釋吧?雖然小弟我也在出版業待過,很明瞭截稿前的兵荒馬亂,但是,誰叫你們把上市日期寫的這麼清楚?

今天下午整理房間,結果清出一堆Mac舊雜誌,其中一本就是1998年4月號的日文版Macworld,封面就是Woz,上面不僅有他的簽名,咦?Woz還穿著imation的衣服呢。

同時間還找出不少Mac雜誌,像是MacPower、MacLife、MacPeople和MacFan,雖然半年前才狠心丟了大約20本的MacFan,沒想到還有這麼多,原來我賺的薪水,除了去日本和買3C產品外,都花在這些雜誌上了。嗚。

MacPower_1998_09.jpg
先選一本和大家分享。這本很有記念價值,1998年9月號的MacPower,封面故事是iMac日本上陸,封面就是一台從上往下拍的iMac,簡單、漂亮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抱歉 沒說完又被斷掉了…..
我的意思是常用的表情符號沒辦法使用,應該是被當成html語法了

應該說小弟手賤,老愛打那個符號。下回會注意的 🙂

留言不能用?那您怎麼留言啊?

上星期手賤,沒弄清楚就把Wordpress升級
結果現在狀況一堆。嗚~~

超想看iWoz中文版(雖然有英文版,不過我英文太破 :'(),超想去聽聽他在台灣的演說。不過也只能想想….Wuhaha兄,偷錄音分享吧……lol

iPhone在台灣Mac圈有熱嗎?沒感覺@@

BTW,這邊的留言系統不能用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