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夜的大潤發

小年夜的大潤發傍晚到朋友家去連線打魔獸。玩到11點要回家了,突然朋友說想去大潤發買東西,想說也沒事就跟去瞧瞧,順便買點便宜的零食回家。幾個人就搭一部車到內湖的大潤發,發現2館根本停滿車子,倒車困難,就改道去1館。這裡也是人多的要命,停車場幾乎都滿了,等進到店內才真的被嚇到,都已經半夜12點了,面積廣闊的賣場竟是客滿的,而且很多是全家老老少少一起出動,還有很多小朋友哩!奇怪,小朋友都不睡覺的哦,精神那麼好?甚至還有一對爸媽推著兩部手推車,帶著5個小朋友一起來賣場採購的:2個小孩擠在一部推車上,另一個和買的東西在另一部,另外兩個年紀比較大的站在旁邊……

彷彿是不像錢似的,每個人看了東西就搬,每部手推車裡都是滿滿的東西,所以結帳時也要等很久。真的有點被嚇到了。等到我們出來時,已經半夜兩點了,停車場裡還是一堆車,賣場裡也還是一堆人。

真是台灣奇蹟啊!
小年夜的大潤發 

小年夜的大潤發

小年夜的大潤發

小年夜的大潤發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豐衣足食~^_^

新年快樂!
希望狗年的你能出本早已拖延已久的好書。^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