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YouTube宣傳新書:黑暗界拍賣王

黑米看到這個消息,非常有趣,簡單說,就是一本新書的作者,為了宣傳自己的新書”黑暗界拍賣王”,運用自己在漫畫和設計上的專長,拍攝了一系列打書的影片和動畫,放在YouTube、Google Video等影片分享網站上打書作宣傳。因為內容非常搞笑,最近在網站上似乎反應非常熱烈哩。不過,影片最後沒有打上買書的網址,觀眾十興趣想買書,還得花時間去Google,至少出版社的網址不能忘吧?還有,影片很好笑,但到底是什麼書,卻不見著墨,有些可惜,但至少會引起網友的注意,想去找找看這到底是什麼書;話說回來,如果影片真的在談論書裡的內容,或許影片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有趣了。

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書嗎?到這本書的出版社網站就可看到簡介囉!商周應該感謝一下這本書的作者,這麼賣力的運用網路力量來打書吧!

不過在此想問問城邦讀書花園,請問這本書的同書類書籍,為什麼會是密技偷偷報:硬碟10倍加速、iPod玩全攻略、救檔王呀?

■相關網址:
“黑暗界拍賣王”作者的部落格
相關介紹網站:重灌狂人
出版社的網頁(城邦讀書花園)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