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現在東京銀座的超大型 Apple Logo 看板


來看一下這個在銀座某處拍到的畫面,竟然出現一個超大型的Apple看板,看板中央就是一個大大的Apple Logo,這看板足足有一層樓高度那麼大吧,真是太驚人了!太大手筆了!這到底是哪裡?

等等!這個看板似乎會轉?

哈!看到上面這個提示,熟門熟路的人一定已經猜到這是哪裡的看板了吧?

對啦!這就是東京銀座Apple Store的屋頂旋轉看板!


你看,是真的在轉哦!


銀座的Apple Store觀,整棟大樓改的非常漂亮,且很有Apple Store的一致性風格,剛才看到的看板就位在這棟大樓的屋頂,它會一直的旋轉。那麼,前面那個大看板,是在哪裡拍的呢?答案很簡單。

看到Apple Store玻璃外牆上反映的MG字樣嗎?


就在這兒!這裡是Apple Store對街「松屋百貨銀座店(Matsuya Ginza)」的樓頂。


把鏡頭退到廣角端,這樣就看的很清楚了,Apple Logo的左邊是American Express的巨型看板。下次,如果你想跟大大的銀座Apple Logo合照,就知道要去哪兒拍照了吧?


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是Apple迷,其實松屋樓頂的空間是開放給所有顧客休憩用的,雖然算不上是空中花園,但也有一些樹和草坪,也不算難看啦,要知道這裡可是地價超貴的銀座啊!


很多人就只是來這裡曬曬太陽,喝喝飲料、看看報紙,誰說去百貨公司就一定要一直Shopping?


屋頂還有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練習場,有趣的是這裡就位在銀座BVLGARI寶格麗的旁邊,好吧!寶格麗迷也可以來這裡跟這個大大的BVLGARI Logo合照啦!哈哈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