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Ericsson 新機發表:P1i、T650i、S500i、T250i

就在Nokia N95發表的隔天,Sony Ericsson也緊接著做了一場發表會,不過這並不是有新機要在台灣市場上市,展出的幾乎都是下半年才會上市的新手機,只是配合原
廠進行全球性的新機發表,但也正因為如此,產品都是往以往沒見過的新產品(國外也只半天前才公布),新鮮感十足,看著現場實機展示區老是擠滿人就和道大家對新機的好奇了。

還是一樣,對產品規格有興趣的朋友,請直接到Sony Ericsson的產品網頁上好好研究囉。



P1i。


S500i。


以上是T650i。


這是款新的座充配件,搭配T650i使用,主要是因為在W880i之後,有些機種的連接埠都從以後的機底移到機側,所以舊的座充用起來很怪,於是就出現了這款接頭在側邊的新座充。


這就是T650i和新座充合體的模樣,看起來還挺搭的。

相較於Nokia喜愛手機與飾品的搭配,Sony Ericsson在手機的展示上,就傾向於單純產品的展示,但運用色彩艷麗的背板,加上有倒影效果的玻璃,讓產品在畫面中顯得更為突出。


模特兒時間。

這應該並不算是新的CI企業識別系統,而是Sony Ericsson在既有的CI規範上,所進行的文宣品及廣告、活動的整體視覺設計。這個玩法就是以” I “和SE的Logo做起頭,換句話說就是把SE的那夥綠球當成動詞來用,像這個放在VIP桌的立牌,要是只寫VIP或是貴賓席就太無趣了,改成圖中這樣子,不但具有Sony Ericsson的整體風格,也讓人覺得活潑多了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