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入手:Casa Brutus 2007年5月號

Casa Brutus 2007 05又到了補充精神養份的時候了。星期四晚上在台大誠品買了兩本雜誌,其中一本是Casa Brutus的5月號,原本在JMAG看到四月號,封面專題是讓世界尊敬的日本建築家,本來想買但是忍住,沒想到到了誠品,發現5月號已經進書了,封面專題是最新東京100,看來還有趣的,就買了。回家拆開一看,哇,這期內容”傷當”精彩啊,雖然賣價355,也還算非常值得。

這期我最感興趣的內容包括有:

  • 封面專題:不可不知的100個東京Keyword
  • 介紹100個與東京相關的主題,包括最新熱門地Tokyo Midtown、安藤忠雄最新作品21_21 Design Sight、村上隆的工作室、未來的新東京鐵塔…還有很多新的趨勢、流行現象。
  • 搭上Matsuzaka熱潮,Casa Brutus也到了Boston,介紹了波士頓名物芬威球場Fenway Park,還有波士頓現代美術館和其它特別的建築物。
  • 新開幕的LV名古屋Midland Square店介紹。
  • Tokyo Midtown介紹,第3回。

很精彩的內容啊。

Mono 2007 04 16

另一本是Mono在4月16日出的第559期。這期Mono並沒有一個較明顯的大專題,較特別的是今年是Sony的VAIO電腦10週年,Mono花了8頁的篇幅來介紹,並且訪問了Vaio的事業本部長。
Impossible is nothing - 西岡剛

最後我還看到這個,日本版Adidas的impossible is nothing廣告,主角是羅德隊的球星西岡剛(我每次唸快都會唸成吸光光),因為在WBC經典賽表現出色,還有俊俏的外型,在國內也有不少迷哥迷姐哩。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平面稿,不知國內有出Kuo的版本嗎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