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3 Series Convertible 發表會

26日晚上抽空去參加了BMW 3系列敞蓬車的新車發表會,因為參者還包括了VIP客戶,時間就訂在晚上8點,地點則在中山北路晶華酒店前的廣告,記得以前有時尚品牌在這裡辦過(附近一堆名牌店),但一般都是四周封起來的封閉蓬,這次BMW卻只搭了頂蓬,感覺相當新鮮,附近路過的行人也停下張望,活動開始前就讓現場充滿期待的氣氛。


會場的舞台全景,舞台後方就是晶華酒店,節目開始前大螢幕正用投影機播著3系列敞蓬車的影片。

 


會場的入口,後方的紅磚外牆建築就是老爺酒店。


今天這場的主持人,看起來活潑可愛,現場人氣不輸今天的特別來賓。

 


長官致詞。戶外場地有個缺點是,你沒辦法掌握背景的情況,從我這個角度拍過去,長官的背景是COACH和……利百代,不過整個舞台還是很有視覺效果,整片的白色背板變成投影幕,轉播來自現場攝影機的畫面。

 


接著是舞台登場表演。

 


表演結束,白幕落下,車子就停在裡面,而且它的車頂正緩緩打開,現在演示它只要22秒就可完成開啟的三件式硬頂。


這時有兩部3系列開進現場,第一部是長官車,第二部就是今天來站台的隋棠,車子一進來,全部攝影幾乎是全部往前衝,動作慢可就拍不到了。前一天下的Mio新GPS產品發表,現場就請到隋棠,才隔一天就又有新的活動,真的是當紅的名模呀。

 


隋棠到現場後,就上舞台站在車旁讓攝影拍照,發表會的節目就這樣告一段落,節奏快到讓人嚇一跳,”啊?這樣就結束了?”,不過這樣簡單俐落,我喜歡!之前有去別家車廠的發表會,光是看投影片就不止30分鐘,講到底下的人都快沒耐心了。

BMW 3 Series Convertible Launch
隋棠非常專業,滿臉笑容逐一看著現場每一台相機的鏡頭,讓大家都有眼神可拍,但話說回來,這也是身為模特兒的必備條件吧!剛開始還發生一小段插曲,正當隋棠站在車旁,各攝影也都站定位,不管有沒有卡到位,大家拿起相機,看著觀景窗正準備按下快門”開火”時,突然發現隋棠身旁怎麼多了一個男人,大家楞了三秒聲,才發覺這個人只是要和隋棠合照,眾攝影當然不太高興,也只能罵在心裡吧。

 


拍完名模,重點就回到車子上了。我覺得雙門的3系列真的比4門型帥太多了,尤其是那個頭燈,眼神真的是銳利多了,車燈的眼神,決定了一部車的外型性格呀。

 


我超愛這個角度的3系列Convertible,車燈眼神炯炯有神,水箱罩很有迫力,引擎蓋上的線條和曲面,則在光線照射下呈現出漂亮的深淺漸層。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