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啥拍啥的某公司畢聯會聚會,開心啦~

P1050579最近工作上的鳥事很多,讓人煩到沒什麼心思工作,也不想待在公司裡,今天也早早下班,趕著參加某公司員工畢聯會的聚會。哦,這家公司以出版IT類雜誌刊物聞名。地點選在喫茶趣敦南店,雖然我因為改地點沒被通知到,結果跑去喫茶趣的復興店……
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團體聚會,成員大多都是IT雜誌所謂的技術編輯,工作時大家一起加班趕稿、在公司討論最新的IT技術和走向,甚至一起玩星海玩魔獸,所以感情都很好。只是時空轉變,大家紛紛離開編輯這個工作,轉往業界發展(結果我是少數還執迷不悟繼續過著小編生活的人),分散各大主機板公司(算了算,似乎只有最近大老闆鬧緋聞的那家公司沒有),所以大家聚在一起,除了聊聊以前工作的趣事(例如雜誌上的錯誤可以被糗個好幾年)還有IT業界的八掛。

算算我離開這家公司已經整整8年了,是這一群人裡最早離開的,很多人都是我離開後才進入那家公司,不過聚會參加個幾次,很快就混熟了,反正聊八掛是不分年紀和梯次的啦!

P1050580
聚會地點在地下室一樓的包廂,不過牆壁上精心設計的好像是在一樓的感覺。

P1050591
技術編輯一定都會迷上攝影嗎?這群人的特徵就是聚會時一定要把大塊頭的相機端上來,做個火力展示順便拍一拍這次吃的食物,晚到的我一進包廂,桌上已經擺了2台DSLR和一台LX2,不過今天NDK小光和Calvin竟然反常的沒帶相機?本來有些懶得拿相機出來,但發覺這樣沒辦法加入話題,只好也把LX2拿出來,這樣才有參與感呀!圖中是小雨的Nikon D70。

P1050588
小籠包上菜,當然要拿起相機拍一拍,這顆可是F1.4的定焦鏡啊!

P1050593
漂亮的茶具也要拍一拍。

P1050577
這回就不知在拍啥了,攝影會?還有人在搶鏡的哩!

P1050592 
當然也有不拍照的。這位有個男生英文名字的Robin媽媽,正在陪小朋友練習寫字哪。Robin是那時我從執行編輯轉為技術編輯時,進來接手執編工作(所以我算是Robin的師父嗎?),負起督促和照顧各編輯的任務,現在小朋友都要唸小一了,時間過得真是快啊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我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伍佰的專訪
他也很愛攝影
還有買小白
真有錢
看到他的萊卡
讓我想到你的Pana
不錯~不錯!!!

Hello WIND,

歡迎來玩!
這群人是真的很好笑呀,包括我在內
還好已經過了PSP和NDS的流行期
不然大家一定人手一台

不過Lazybone的攝影功力的確厲害!!!

從Lazybone那過來,看到讓人搞不請楚是攝影學會月拍還是聚餐的照片,太好笑了,忍不住留個言!

懶Calvin又不趕快把blog重架起來
小心我把畢聯會的流量全部導過來!!
哈哈
奇怪,這次聚會怎麼只有我在更新?
大家都變懶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