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 Ootoya Group 大戶屋群組 成立!

衣蝶B1 大戶屋晚上NK用msn傳來個網址,我點開一看,竟然是Flickr上的一個群組Group,叫做Mos Burger,是一個專門討論和蒐集和摩斯漢堡相關照片的Flickr Group,這真是新鮮。NK說,他在Flickr裡上傳了一張在摩斯漢堡裡拍的餐點照片,結果今天有人留言,邀請他加入Flickr的Mos Burger Group,這真是太有趣了。看到這樣,我靈機一動,也在Flickr裡成立了一個群組,主題就是……

對啦!就是大戶屋!想說大家反應這麼熱烈(辛苦拍的舊金山照片沒人理,吃了一頓飯結果回文一堆),就來申請個Ootoya大戶屋Group吧!網址是:

http://www.flickr.com/groups/ootoya/

如果你也有Flickr帳號,也喜歡吃大戶屋,不妨把相關的照片傳到這個Group來吧!也可以在這裡討論大戶屋的菜單、用餐經驗和其它……

歡迎!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其實從2月初建立好這個大戶屋群組
就沒什麼再去注意
昨天一看,喲呵~~
竟然有19位Members了
照片有68張…
真有意思!! 😀

yeah, i google it
and ,,,now i found a man who like Ootoya like me..
thanks for ..create Ootoya group.

雖然沒吃過大戶屋,但我還是第一個響應 wahaha 你設立的 flickr 群組,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