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去吃了大戶屋

大戶屋去年六月寫了篇大戶屋的試吃文章,結果沒想到竟然成為這個blog的看板文章,連加上單篇文章計數器之前的次數,這篇文章至少被點閱了快4,000次,這其中有不少人是透過查詢Google而導過來的(如果在Google用”大戶屋”查詢台灣的網頁,小站目前排名第四),只能說目前才在台灣開三家店的大戶屋,已經成為熱門用餐地點啦!

不過大戶屋目前開的店,離我工作的地方都還有段距離,除了刻意要吃或是有人吆喝,也不會想到要去吃。這個星期六,因為要還NDK一餐,就要依客人的指定,來這兒消費一下囉!為什麼要還?因為某次的拍照場合急需要一款腳架,這位曾任某大IT雜誌主編的NDK,”二話不說”就開著他的寶貝Escape,從工作的內湖殺到我工作的地方送上這支腳架(雖然後來沒拍到),對這位也屬於哈日一族的NDK,要求一家日式餐廳的晚餐,也是合情合理的。(我真厲害,請吃飯也能扯一堆……)
大戶屋
這次我點的是這個,鹽蔥雞。雞肉很夠味,就是份量似乎有點少,害我都不太敢大口吃,旁邊的菜也挺不錯的。小口小口吃的後果,就是飯吃完了還有菜,所以又追加了一碗白飯。

大戶屋
NDK左選右選,最後點了這個淡醬鮪魚蓋飯,他是說味道挺不賴的,但我夾了一片鮪魚來吃,呃……好小一片。

大戶屋
本日的點餐記錄。

大戶屋
吃完後,在外面研究新菜色。大戶屋的菜單種類非常多,一開始點餐會有些不知如何選擇,看著看著發現這一道,號稱是使用北海道釧路產的秋刀魚定食。

整體來說,大戶屋的價位以餐點的量來說有一些些高,但菜單豐富、餐點也不錯,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品質,開店10個月,我覺得服務品質還是維持的不錯,包括服務生在門口的招呼,還有點餐及上菜時的應對,都讓人覺得很舒服,比起有些日式定食餐廳,服務生上菜時有點不甘不願的臭臉,或是因為工作忙碌而面無表情比起來,讓人更會有用餐的好心情。

附帶一提,這一篇的第一張照片,是NDK帶著他心愛的Olympus E-1去店裡拍的,在此借用一下,特此說明並致上感謝之意。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哈哈, 我拍的那鮪魚丼看起來真好吃
不過就是鮪魚真的吃不過癮, 紗舞縭的份量較多, 但價格也貴了近一倍, 想吃吃”平價” (雖然我跟哇哈哈都一致覺得價位有點偏貴啦) 又有道地日式風味的丼飯(我們在那裡用餐不到半小時, 就至少有兩桌日本客人), 是真的可以來試看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