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札幌湯咖哩 Curry SAVoY

札幌 Curry SAVoY
嘿嘿!難得在預覽圖看到美味的食物吧?是不是快讓你流口水了?直接了當說,這是札幌知名的湯咖哩餐廳Curry SAVoY裡的海鮮湯咖哩(シーフードカリー)。

看完冬天的舊道廳本舍,大夥決定要吃旅遊書上介紹的北海道出名的食物湯咖哩(スープカリー),挑了書上介紹的Curry SAVoY這家店,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家店評價如何,至少書上有寫,應該不會太離譜。看了看地圖,就搭地下鐵南北線到幌平橋站,展開今天的美食之旅……

幌平橋

和朋友一起出來玩,樂趣當然和自己走不同,最大的差別就是要顧到大家的胃,所以這次北海道之行就變成美食之旅,對我來說還真是難得,要是我自己走,大概就一直趕路,要搭地鐵特別去找一家店吃午餐,老實說還真的挺難的。

幌平橋

南北線幌平橋站的出口。其實這家店並不難找,地鐵出口一直走就會到達,但還是看一下地圖,確認一下方位和地鐵出口比較穩當一點。

札幌 Curry SAVoY

Curry SAVoY的外觀。這家店並不大,應該說是有點小,座位只有19個,座椅的間隔也擠了點,到的時候店內的客人已經不少,雖然還有位子,但還是分散的,正在大家楞在現場,在猶豫是不是該繼續等下去時,一對情侶看到這情形,就主動移了位子和別人併桌,空出四人的位置讓我們坐,真的是非常好心啊!

札幌 Curry SAVoY

札幌 Curry SAVoY

這是我點的雞肉湯咖哩。整碗咖哩是湯湯水水的,並不會太濃,所以也能當湯喝,不過味道還是非常濃郁。辣度的話,有6個等級可以選擇,愛吃辣或是怕吃辣都不用擔心。

札幌 Curry SAVoY

這是其它人點的海鮮湯咖哩,看看這隻蝦和干貝,真的很美味的樣子吧?

店雖然小,但想來用餐的人卻很多,正常我們坐下沒多久,餐還沒上時,陸陸續續還有人上門,只好在店外等了,真是慶幸早一步進到店裡。可惜是這家店並沒有自己的網站,但是只要去日本的Google查”Curry SAVoY”,竟然查出一大堆資料,可見這家店真的有名。簡單列出幾個網站,提供大家參考。

TRI-B Sapporo的介紹(裡面有影片可看)

SapporoLife的介紹

MSN美食頻道的介紹

■查了一下,國內的blog和網站似乎沒什麼介紹過這家店,這個網頁可以參考看看,有提到辣的程度。http://blog.yam.com/sabrina6846/article/6253897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雖然不是你的朋友,不能跟你們一起去玩,但是可不可以加入我的MSN讓我可以詢問一下問題呢
?^^

哇哈哈, 還吃這麼高檔喔, 想當年和我去, 要吃頓好的都老大不情願的被我拖去, 沒想到跟美女去果然不同, 心甘情願不打緊, 還帶頭找好康吃哩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