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瞎佛了! iPod shuffle 2代入手……

iPod Shuffle 2G幾經波折,今天終於拿到了之前預定的iPod shuffle。啊!好漂亮的包裝,不得不承認Apple除了工業設計強,在包裝上也有一套,想當初iPod前幾代那個正方體的包裝,把iPod包的像是個精品似的,但或許是iPod賣的越來越多,太大的包裝不易庫存運送,也有浪費資源之嫌,iPod的包裝一代比一代小,而在iPod nano二代及iPod shuffle二代上,開始導入了透明塑膠殼的包裝,看起來雖然沒有以前的高級感,但硬質透明塑膠帶來的光影反射,還有直接展示產品的效果,也是消費電子產品很少見到的。

中午入手,結果到了半夜還捨不得拆開它,除了包裝漂亮,也可能是太興奮了吧?話說,我已經有一部iPod with video,幹嘛還再買一台iPod shuffle?雖然說服自己,運動時可以聽啊,結果馬上被小閔吐嘈:”你又沒在跑步……”。好啦,我承認是忍不住,就填了訂購單,買來炫耀一下:大家看,新的iPod shuffle這麼輕、這麼小,還能夾在衣服上!算了,我再想想看怎麼處置它好了。

咦?出國時也很好用啊!不用再帶大台的iPod。

不然,上廁所嗯嗯時也能用啊……

 

iPod Shuffle 2G

iPod Shuffle 2G

iPod Shuffle 2G

iPod Shuffle 2G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最新Update:

因為去北海道旅行的前一晚
iBook小白的變壓器線裂開,再也沒辦法過電
只好在旅行第一晚,在札幌的Apple Store緊急買了一個變壓器
花了新台幣3,000元 T_T
在莫名奇妙多花錢的清況下
這台還未拆開的iPod Shuffle只好趁熱脫手,換點現金回來
嗚… 我還沒瞎佛到啊…有夠瞎… >_<

哈哈
敗吧敗吧
明年是不是還會有iPOD手機問世阿?

再來敗一次吧~(這我比較有興趣…到時可以發起團購一下^O^)

小雨

那…可以借小弟出國試用嗎?
如果哇董找不到處理方式的話….
寄放在我這裡也可以啦:P

我承認是來亂的…..

在你這裡要搶頭香真是太容易了….. XD

回正題…:PPP
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….你的蘋果強迫症還是沒有減輕啊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