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牛山呼庭一遊

牛山呼庭

在Sukin的帶領下,這次終於來到旅遊書和網站常常介紹的牛山呼庭。為什麼以前到花蓮這麼多次都沒注意到呢?原來原本沿著海邊行駛的公路,到了牛山附近就往內轉彎繞路爬山去了,所以不仔細看,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個角落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。

牛山呼庭

從呼庭喝咖啡的小屋往回走,就是有著一整片綠油油草坪的斜坡,一群人興奮的一直拍照,還在草地上又跑又跳;結果此時Atek突然說一句話:”台灣人真可憐,一小片草地就高興成這樣,那如果去到西藏怎麼辦?”。很妙的一句,不過還真的是沒辦法反駁。

牛山呼庭

站在斜坡頂上就能看到漂亮的海灘和海。

牛山呼庭

海灘以石頭為主,但是很平緩,所以浪打上來會留下一大片的白色,然後逐漸退去,看起來漂亮極了。

牛山呼庭

可能是地形的影片,這裡的浪非常非常的大,並不適合,更正,是絕對不適合下海玩水的,但是遠遠的站在岸邊,靜靜地欣賞碧藍的海水,感覺棒極了。

牛山呼庭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最近一次去花蓮沒能碰到好天氣,
本來也打算去水璉村晃晃的,
天公不做美只好作罷,
只好來你這裡過過乾癮嘍!

Hello 格格,
沒耶
大概待一個半小時就走囉…
趕去瑞穗的紅葉溫泉了
咦? 不對
是先去瑞穗再去牛山

To BH,
現在真的要收費了
50元,可換一杯綠茶
如果要其它飲料,就要補差額囉 ~~

哇!好漂亮喔
看了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
我也想去我也想去

不過哇哈哈你有在那邊過夜嗎?

五年前吧…Bison(是的, 就是那位Bison先生)建議我可以在與女友的花蓮行程加上這一筆, 造訪之後, 才知在水蓮的一個小鎮竟然還有這樣的世外桃源, 我們一直很懷念哥哥的雕塑及弟弟的薩克斯風演奏, 跟我玩到太high的拉布拉多狗 (死命要把我拖咬到海裡玩), 還有民宿老媽的鮮味早餐. 後來一直想再找機會去說… 聽說現在要門票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