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河岸留言聽 Fusion Jazz

Skyline Fusion Jazz Band晚上快十點離開公司,隨便吃點東西填一下肚子,就趕去公館台電大樓旁的河岸留言,晚上第二場的表演節目是Skyline樂團的Fusion Jazz表演,到了那兒時間已經過了,還好前一場表演的Sunny4的結束時間也晚了,所以正好趕上。

會趕這場表演,主要是樂團中的Bass手可是業界朋友,白天在電腦公司做行銷,下了班可是位活躍的樂手哪!真是多才多藝。

倒是這次演奏的Fusion Jazz,尤其今晚演奏Larry Carlton的曲子,卻讓我回想起以前唸書時,還曾經受atek的影響,有段時間超迷Fusion Jazz,還買了不少GRP出的錄音帶,其中也包含Larry Carlton。現在回想起來,還不到20歲就愛聽Fusion,好像也有點怪怪的?不過後來口味又改了,也去聽流行歌啦!

Skyline Fusion Jazz Ban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哎喲…
我一進去就知道這地方不是我這種年紀的人該來的
不過那天第二場是Fusion Jazz呀….

嗯~
唸書的時候到atek房間串門子
他總會說”耍寶萍,給你聽這個,很讚喔!”
最最最~喜歡莎拉小姐的”Simply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