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風景畫的東京多摩中央公園


東京是個超大型都市,但是在東京的西邊,從東京搭電車也要快1小時的地方,感覺就和東京都心差很多,這邊環境不像東京那樣擁擠,綠地等開放空間也很大,來到這裡不自覺的連走路速度也會慢下來。之前在《東京行第10天:讓人走到鐵腿的昭和紀念公園》這篇裡介紹過占地超大的昭和紀念公園,這回要來介紹位在多摩市的多摩中央公園。


多摩市裡最主要的車站是「多摩センター」,走出車站並沒有看到什麼住宅,幾乎都是辦公大樓和商業施施,還有順著斜坡而建的寬敞走道。圖中是有點像展演設施的パルデノン多摩。走上圖中的大階梯,或是繞到兩側,就是多摩中央公園。


上了階梯,就可看到多摩中央公園的全景。


走上階梯,到底會看到什麼呢?


看!就是這樣的景色。


湖是不怎麼大,但湖邊的斜坡是一整片的草地,人們或站或坐,十足的悠閒景象。


這草坪還真是不小!


認真來說,這個多摩中央公園也不能真的算大,我雖然沒去過太多國家,但去過的地方像是舊金山的藝術宮或是澳洲墨爾本的公園,整體來說都比這兒更有氣勢。


這是中央公園附近充滿綠意的レンガ坂,也是相當漂亮。

「多摩センター」並不算是我們到日本旅行時的熱門旅遊點,但要是你剛好到了附近,不妨抽點時間,在多摩中央公園附近走走,感受一下東京西半邊居民的寧靜生活吧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

好漂亮喔(尖叫),大片草地和天空看起來就感覺非常舒爽,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的樣子,是夢想中的百分百公園哪~~~

看起來場地大的不像在東京似的…
草地,湖泊實在是太漂亮啦…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