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 BenQ nScreen 遇上 IKEA


上個星期四,去參加了BenQ舉辦的一場小型記者會,主角是之前已經發表過的All-in-One桌機nScreen,所以在此就不多加介紹,這一場的重點是在它所選的場地IKEA,是要強調出All-in-One桌機在居家裝潢裡所能扮演的角色,這點就有趣了。話說已經快2年沒去參加記者會了,還真有點陌生的感覺哩。

從上圖可以看到,All-in-One電腦擺在一般書桌上,就有如一台螢幕,省下了主機的空間,讓桌面桌下顯得相當簡潔,尤其BenQ nScreen的正面造型也非常簡單,更讓整個環境更有整體感(當然螢幕左邊那一排貼紙能去掉的話就更好了)。


側掛在桌邊的U型置物空間,可以把過長的電源線和變壓器放置在裡面,避免過多電線造成雜亂感,這是IKEA在賣的商品。


把nScreen放置在小書櫃上,有種Kiosk的感覺。


這邊是放置在矮櫃上的擺設示範。


當然有人會說,買台小型的Atom機器,掛在螢幕後方也是另類的All-in-One啊!但那樣就會有一堆接線,如果擺放的像是畫面中這樣的位置,那就很難看了。像nScreen這樣真正的All-in-One機器,就會把機器背後也都考慮進來,你看nScreen的背後不是也很簡單漂亮嗎?

最後來講個花絮,BenQ這次把場地選在IKEA,對雙方當然是互相加分的合作。不過,在拍照時,不知是哪邊的人想要拍攝對照效果,就是一般電腦有很多雜亂的接線,再跟nScreen做對照,但是IKEA的工作人員只允許小幅度的雜亂,不同意太大程度的亂,因為在IKEA的展示空間裡是不可以有這種雜亂出現的,這讓我見識到IKEA對他們賣場空間形像的堅持,以及BenQ對畫面呈現的要求。

最後,來欣賞美美的Model照囉。不過,我一直覺得Model身上的Logo貼紙一點也不美啊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Related Post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