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選秀,廖任磊獲巨人第七輪指名,歐力士育成第一輪選中張奕

日本職棒在10月20日進行年度選秀,今年被視為投手豐收年,最受注目的田中正義獲得五支球隊指名,最後抽籤由軟體銀行抽中;另外台灣選手則有廖任磊在第七輪被巨人挑中,原先媒體報導歐力士很有興趣的張奕,雖然沒有在一般選秀裡入選,但歐力士仍舊因為看中其潛力而在育成選秀的第一輪指名。

栗山監督神采配,大谷翔平完美關門,日本火腿拿下2016太平洋聯盟CS優勝

這場比賽日本火腿隊栗山監督每一個調度都成功,真的是神采配,當然這也是選手們能正常發揮的才有的結果。另外,在幾乎打不到的大谷和猛打賞的四棒中田外,其他選手也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不斷有美技出現,打了一場漂亮的總體戰,把團隊戰力發揮到極致。

JR西日本發表「カープ優勝記念デザインICOCA」購買細節

廣島拿到2016年中央聯盟優勝後,當時 JR 西日本就表明會出紀念 ICOCA,但是要花時間設計,現在這張「カープ優勝記念デザインICOCA」的卡面圖案出爐了,是穿著廣島隊球衣的 ICCOA 角色人物「イコちゃん」和廣島隊吉祥物「スライリー」,一起將廣島隊角色人物「カープ坊や」胴上げ(空拋)的畫面,非常可愛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