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隨手拍:Nepia GENKI! 的櫥窗

nepia GENKI!

王子製紙旗下的王子Nepia,是個生產販賣嬰兒用紙的公司,產品就是名為「nepia GENKI!」的嬰兒紙尿褲。有天經過他們位在銀座的本社,看到這個景像,把他們採用的產品形象代言人物「アンパンマン」的圖案,貼在整個落地玻璃上,搭配產品商標,簡單明瞭,就算只是搭車經過,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想想看,紙尿褲要怎麼擺櫥窗?當然要靠包裝取勝啊!

這樣的設計,我喜歡!

wahaha 的新書《東京電車散步》上市了!



有注意wahaha網頁動態,或是有加入「哇哈哈的生活」粉絲團的朋友,應該都清楚這個消息,雖然有點擔心重覆的消息一直說一直說,大家會覺得厭煩,但在自己的Blog上卻沒有正式的公布這消息,似乎也說不過去。所以還是要在此告訴各位好朋友,wahaha的第二本書「東京電車散步」,已經正式出版上市了,現在在各大書店和網路書店都有銷售。關於這本書的內容,請參考我的新書《東京電車散步》裡比較詳細的介紹;因為那篇文章寫的比較嚴肅正經,不合這裡哇哈哈的輕鬆風格,這篇文就來簡單閒聊好了。

2010日本行:鎌倉.坂の下的和風咖啡店「一花屋 ichigeya」

此次日本行曾計劃在鎌倉住個幾天,就花不少時間研究此地的住宿,雖然後來還是決定住東京,但幾個住宿點卻引起我的好奇,其中之一就是位在長谷的YH。於是某天在御靈神社拍照,就順便轉進附近巷子,去看看這間長谷YH周圍的環境,然後,然後就發現這家隱身在小巷裡的咖啡店「一花屋 」。

2010日本行:從門司到下關 (Day04-2)

下關

這天下午的行程全在門司港,到了晚上就背著背包,搭電車經過海底隧道,離開待了三天半的九州,前往本州西邊的下關(雖然隔一天又回到了九州)。請繼績欣賞此次日本行的流水帳(如果還看得下去的話)!

日本隨手拍:東京六本木五丁目的麥當勞

六本木五丁目McDonald's

六本木五丁目這一帶,離大家熟知的Roppongi Hills和Tokyo Midtown有點距離,但因「ドン・キホーテ(激安の殿堂)」的六本木店就位在這裡,還是有許多熟門熟路的遊客會來這裡大採買。就在激安殿堂附近,有家麥當勞(六本木東店)引起我的注意。你看!它二樓面窗的座位區,桌子是由一堆大大小小麥當勞的M字Logo所架起來的呢!真是太有趣了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