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日本行:東靜岡,去看傳說中的1:1鋼彈

因為照片拍很多,一直不知道從哪邊開始著手,但昨天有朋友問我怎麼去靜岡看鋼彈,想了想,就決定先來寫鋼彈吧!雖然網路上應該能找到不少的遊記和介紹了,不過應該還是有很多人還沒看過或是正計劃前往,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幫助,雖然看了照片多少會減少一點新鮮感,但旅遊就是到了現場自己親身感受才是最真切的。

最早是Bandai在東京台場弄了個1:1比例的等身大鋼彈模型,造成鋼彈迷極大的轟動,等到展期結束也就解體撤場,很可惜去年我並沒有去日本的計劃,沒能去湊湊熱鬧。沒想到今年年中,又傳出1:1鋼彈要在東海地區的靜岡復出的消息,趁著這次去日本,剛好又有JR PASS在手,雖然我不迷鋼彈,但機會難得,不去躬逢其盛一下也說過去,當然就衝啦!

日本隨手拍:UNIQLO上野廣小路店

UNIQLO ユニクロ 上野広小路店

話說真是太久沒去東京了(算算應該是2年吧),好多事物都變了,大的像是淺草對面冒出一棵大樹,小的,小的就像是上野車站廣小路對面的電車鐵橋下,新開了一家UNIQLO。什麼?你說這家店開很久了?哎喲人客啊,我第一句話不是就先消毒了嗎?都這麼久沒去了,我哪知道開很久了,上次去沒看到,這次去看到了,對我來講就是新開的咩。

日本隨手拍:有點特別的街頭發送免費面紙

P1370906

去日本玩過的朋友就知道,日本街頭常有人在發印有廣告的面紙,雖然裡面沒幾張,面紙又很薄,但出門在外隨身有個面紙總是方便,所以只要看到有人在發,我都會順手拿一包,管它上面印什麼廣告。那天來到門司港,出了車站看到有人在發面紙,當然就順手接過,後來要拿出來用時,才注意到上面的廣告,竟然是⋯⋯

哇哈哈的生活,內容更新再開

瀬戸内国際芸術祭2010

各位「哇哈哈的生活」的好朋友,好久不見,這裡大概有快2個月沒更新了吧?可能不少人都以為這裡要關站了。其實是因為前陣子去了日本一趟,這是相隔兩年的日本旅行,因為每天四處亂跑,回到住的地方已經累地快沒精神了,所以都把動態放在Facebook上的「哇哈哈的生活」粉絲團裡面(什麼?還沒加入嗎?),blog實在沒力氣再更新,只好就這麼擱著了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