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東京單軌電車(東京モノレール)的軌道切換

東京モノレール

不久之前介紹過了從東京濱松町開往羽田機場的東京單軌電車,今天傍晚用一些時間剪了一段影片,剪輯、編碼還帶上傳,雖然花的時間比預期少,但因為不專心看電視象獅大戰看到17局,到現在11點才開始寫Blog內文就是。這次先剪了一小段在東京單軌電車濱松町月台拍的影片,一班車開出去後,另一班車緊接著要進來的過程,在這不算短的時間裡,軌道也完成了切換。沒錯呀!單軌電車的軌道,也是要切換的。

這次影片用720p,內嵌到網頁的影片有640寬,請大家稍微把視窗拉開一點,要是影片載入太慢,可以把HD關閉;若想看大畫面,可以點回YouTube有1280的大畫面可看。

大材小用?拿iPhone當時鐘

The iPhone on my car

我開的老爺車儀表板並沒有時鐘,加上沒帶手表的習慣(都看手機了),想看時間只有低頭看音響面板,偏偏它大部份都是顯示收音機頻道或是CD音軌,並不是很方便。想買個小鬧鐘放在車上,但不管是指針式還是液晶式,白天都沒問題,但晚上就是一片黑暗,還得伸手去按燈光鍵;原本想找那種自發光的時鐘,去店面或網購都找不到,店家說這種時鐘較耗電,也比較貴。

原本打算放棄的我,突然驚覺,我不是隨身帶有iPhone嗎?就用iPhone來當時鐘啊!

台北光華商圈的小路…

光華商圈的小路

前幾天去台北光華商圈(不是光華商場喲)的國際電子廣場買東西,從巷子那個出口,就是靠合友唱片的那個出口出來,竟發現前面一整排的矮房子竟然拆光光了,不知是要開路,還是要蓋新房子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