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jifilm Natura Classica

Fujifilm Natura Classica

這是那天看完Audi Forum後,晚上到有樂町的Bic Camera幫一位朋友代買的相機。這當然沒什麼稀奇,特別的地方在於,買的不是數位相機,而是使用底片的傳統相機呀!就是這台Fujifilm出的Natura Classica

在這個連小學生都拿著數位相機拍照,回家上傳到blog發表的年代,使用底片的相機愈來愈少,用生態環保的說法就是保育類動物了,所以少數還在販售的底片機,就成為迷戀底片色彩和畫質的攝影迷追逐的目標。

只是本想說到了日本的3C賣場,應該會有較多的選擇,不料跑了幾家店,都沒看到蹤影,後來才在有樂町的Bic Camera看到,而且還是在相機區繞了好久,問了店員Film Caremra才找的,最後只發現擺了Fujifilm的3台底片機,其它的都沒啦!其中兩台都是Fujfilm的Natura系列,一台是我代買的Classica,另一台則是RS,兩台的規格差不多,但Classica的功能較強一點。事隔快一年,現在RS也停產了,現在只有Classica能買,或許這就是時代進步的軌跡吧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