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快買到 KHS F20-T2、T3 的方法

KHS F20-T2

想更快買到最近熱門到大缺貨的 KHS F20-T2 和 F20-T3 嗎?最快的方法就是,不要死守在台北,多去其它縣市的單車店問候一下,就可能更快買到,雖然說快,雖然也是要等1個月吧,但至少比台北的車行,要排隊3個月快多了。

別以為我在開玩笑喲。上面這張照是朋友小雨提供的,他在台北等不到T3,連店家都不給預約了,於是轉而向宜蘭的車行訂車,“只”等了一個月就等到車了,接著開車到宜蘭,把剛組好的新車載回台北。(圖片由小雨提供)

再訪淡水「哇莎韓國現烤魷魚(Prost Bar)」

星期六,洋基和大都會地鐵大戰第一場因雨取消的日子,下午牽著我的KHS T2出門,本來只想去動物園那一帶晃一晃,但出門後一看天氣晴朗,空氣很乾淨,突然想看夕陽,改變主意往北騎,就這樣一路騎到淡水了。因為這段路走很多次了,在路上也就不太拍照,專心努力騎的結果,4點從我家出門,5點45就到淡水了,太陽還沒下山哩!

既然來到淡水,就再去Prost Bar報到吧,把那裡當成終點站。關於這家正面是哇莎烤魷魚,後面是責啤酒的有趣小店的介紹請看這一篇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