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入手:自己寫的「到日本看職棒」

到日本看職棒 - 商周出版

下午2點多,出版社的編輯賴Sir在msn上說書已經到了,要請快遞把書送給我,所以下午就不出門啦!左等右等,快遞就是不來,傍晚還把ESPN重播的王建民技壓C.C.Sabathia的比賽又看了一遍,還是沒來。等到9:00去倒垃圾,回來時在樓梯看見一位有著快遞專員打扮的人下樓,心想,應該沒錯了,一進門就看到桌上放著一個飽飽的紙袋,對啦!「到日本看職棒」的書終於到手啦!

新書入手:Casa Brutus 2008年5月號

Casa_Brutus_2008_05

記得去年這個時候,買了2007年5月號的Casa Brutus,那期的Cover Story是”東京100″,列舉了100個和東京有關的設計項目,有建築、有品牌、有設計活動,非常精彩,也對我後來去日本的行程很有幫助,還記得去年去了成蹊大學的情報圖書館,還被我前老闆笑說是去日本去到連這種地方也要去(笑)!

說了這麼多,只是要說,隔了一年,最新一期的2008年5月號Casa Brutus,再次以東京為主題,精選了Casa Brutus編輯們認為最值得介紹給讀者的100個東京建築(其中有一個是電車),經常關心東京動態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喲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