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新聞節目對 MacBook Air 的報導影片

Macbook Air

MacBook Air果然出先前的傳言在Macworld expo發表了,令人驚艷的超薄外型再次證明了Apple卓越不凡的工業設計水準,但是為了追求超薄而放棄了不少周邊擴充能力和效能,也讓不少使用者有所抱怨。

關於這點,我的想法還是不變,沒有一個產品是十全十美的,好的產品價格貴,便宜的產品功能差,就像eeePC雖然體積輕巧、功能齊全、價格又便宜,但過小的鍵盤和螢幕也是其缺憾,廠商要做的,就是在各種考量中取得平衡,突顯出產品的特點,把缺點減至最低。

當 Viewty 遇上基蘊和一江

一月上旬去了花蓮一趟,此行主要目的是幾個朋友想要去布洛灣住一住,順便去看看學妹Sukin二個可愛的小朋友基蘊和一江(想更認識可以看這裡),這兩位是屬於原住民中太魯閣族(Taroko、Truku),很有活力,個性活潑,真的是超可愛的,不過,等他們頑皮起來,也很讓人招架不住。這趟花蓮行,因為手邊有了500萬畫拍照的Viewty,就決定不帶我的隨身機LX2,就只帶了Viewty前往,順便試試看它的拍照功力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