渋谷 MLB 商品專賣店 MLB Clubhouse Store

這回要分享一個值得MLB大聯盟迷前往瘋狂shopping的地點。

一般我們去日本,想要購買日職商品是絕對沒問題,但要買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商品也是OK的,最好的店應該就是位在東京巨蛋的The Dome 22,不過這回去東京,發現了一家賣場更大,MLB商品更多的店,MLB Clubhouse Store,這家店最大賣點,它是MLB Official的,不僅賣場面積大,商品種類也非常多,MLB迷到這裡肯定會流連忘返,忘了自己是在美國還是在東京。

2007日本行 Day:30(1):下著雨的澀谷

JR渋谷駅 JR Shibuya Station
前一天騎單車逛了湘南海岸,有種達成此行願望的滿足感,結果隔天就下起雨了,心裡想著還好昨天不管星期天人多照去,不然今天這種天氣騎車就很痛苦了。既然昨天行程緊湊豐富,今天就沒目的的亂走囉,決定往澀谷出發,不打算搭JR,就走到住的地方後面不遠的東急池上線蓮沼站搭車,在多摩川轉東急東橫線往澀谷前進,現在Suica和Pasmo可以互通,不管搭JR、私鐵或是都營巴士都很方便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