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唱山頂黑狗兄

星期天晚上從花蓮回到台北。旅途勞頓,本來想早點睡覺,結果在網路閒逛時,看到有人寫說上星期五晚上看超級星光大道,聽到蕭煌奇唱<你是我的眼>而大受感動。於是我就去YouTube上找蕭煌奇的影片來看,看完一段就看其它的,結果竟然就一直看到半夜4點……。

看到蕭煌奇越來越受到大家的肯定,真是件令人高興的事,查了一下,Blog上一堆人在寫那天晚上看電視看到流淚。我第一次聽到蕭煌奇的名字,是在好幾年前的陳昇跨年演唱會上(在新舞台的那次),那時蕭煌奇擔任特別來賓上台唱”你是我的眼”,那聲音之清亮、肺活量之充沛,聲音充滿表情,整段演出簡直讓全場的人讚嘆不已。當然,這首歌雖然知道的人不少,但真正大紅是因為星光大道的關係,但因此而讓更多人認識蕭煌奇,倒也是一件好事。

湘南海岸的“衝浪板“腳踏車

湘南地區是很多人想搬來住的地方,這裡天氣溫暖,人口少,靠海,有歷史,有古蹟,離大都市又不遠,在日本出版市場甚至還有一本叫做”湘南スタイル“的雜誌,專門在介紹湘南的生活。在湘南的生活中,海,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,這裡的人特別愛衝浪,甚至可以這麼說,湘南人就是為了衝浪才搬到湘南來住的。這次旅行,讓我對湘南的衝浪文化又有進一步的認識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