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07 Day 29(2): 鎌倉高校前

穿過長谷寺前的人潮,順著寺前的這條大路往山的方向一路過去,就會到著名的鎌倉大佛,這附近的人和車比長谷寺還要多,還有一堆遊覽車,連我要找個能安穩停腳踏車的地方都沒有,只好騎遠一點,到了附近住家後方的狹小巷道裡,停好車再出來。來到大佛前,竟然發現……

20071007 Day 29(1): 騎單車暢遊湘南海岸

自從放棄帶自己的KHS F20-T2到日本的想法,改以租單車的方式後,湘南海岸、江之島、鎌倉這一帶就是我腦海中最先浮現想騎車一遊的地方。這一帶我來好多次了,但每次都是搭江之電,這回可要靠自己努力的踩踏板來移動。原本不太想在假日人多時去,但不是遇上陰雨天,再不然就是自己睡過頭,終於今天”9點半”就起來了,而且又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,管它星期天人多不多,趕快出門往鎌倉出發!

20071006 Day 28(2): 徒步走過彩虹大橋

上一回提到看到天氣晴朗,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,衝出Starbucks,後來就急急忙忙進東京車站搭電車到濱松町,因為要去日之出棧橋看彩虹大橋。一般我們去台場,大部份都是搭百合海鷗號電車前往,然後在Aqua City,也就是有自由女神像那附近,能看到非常漂亮的彩虹大橋景色,背景則是品川的高層大樓群和東京鐵塔。不過日之出是位在港區,是在彩虹大橋的另一側,遠遠看過去橋的背景則是台場的富士電視台。

20071006 Day 28(1): 日本橋不只是座橋

經過一連串的波折,終於要繼續進行2007下半年的日本遊記,嗯,我要再加油,一生懸命。

這天是第28天,10月6日,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,本來是打算要去鎌倉騎單車的,結果賴床賴到10點多,拖拖拉拉出門再搭車過去大概都過中午,那還騎什麼車?只好放棄,隨手翻了一下書,決定今天去東京車站附近的日本橋走走,哈!又要去東京車站了,已經是第幾次來到這裡了呢?

2007大陸行

前些日子去了大陸一趟,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這趟行程。這次是在香港搭船,在內陸港順德入境大陸。接著去了廣州,再搭火車到廣西的貴港、桂林還有廣西西北邊的龍勝,最後搭火車回到廣州。因為這次去的目的不是去玩,也不是和朋友走,所以真正去的地方並不多,但也算是一次挺有趣的經歷。

洋基行銷術

洋基行銷術<p>如果常看洋基隊和王建民的新聞,一定曾看過廣岡勳這個名字,廣岡先生是洋基隊裡專門負責日本及台灣媒體的公關人員,沒記錯的話,他還曾經到台灣來,”感謝”台灣報紙對洋基隊及王建民的報導。這本書”洋基行銷術“就是廣岡勳所寫的書,講述他當初應松井秀喜之邀一起到洋基隊工作到現在的經歷。

10月初我在日本時在書店裡有看到這本書的日文版,書的原名是ヤンキース流広報術, 廣報翻成中文就是公關的意思,書名可翻為”洋基隊的公關術”,但不知為何中文版書名改為行銷術,可能是編輯人員覺得行銷比公關更好賣書吧!但書裡面大部份內容都是在講公關;另外日本版的封面焦點焦中在洋基隊工作的作者身上,所以選了張作者穿著洋基夾克站在Dogout前的照片,但中文版可能考量沒人認識廣岡勳,所以改用一張洋基球場的照片。

旺角、彌敦道的戶外廣告

Sony Ericsson - Bus AD @ Hong Kong
每次到香港,都會習慣性的到旺角走一走,那裡是最新電子商品和流行文化最豐富的地方,然後我還會多注意一下各種商品(尤其是電子商品)的戶外廣告,香港在戶外廣告這一塊特別興盛,只要在西洋菜街走一趟,看看戶外看板,大概就知道最新的商品有哪些了(職業病還真是不輕啊!)。這次我又從旺角往南走到尖沙嘴,接下來就是這次拍的照片。

旅行的不適應:在台北、東京、桂林過馬路

看看上一篇文章的發表日期是11月23日,這表示我已經有2個多星期沒有更新內容了,這並不是我開始偷懶,而是這段期間去了大陸一趟,雖然有帶我的MacBook出門,但這次旅程不知為何很難找到上網的地方,所以也就沒辦法更新內容,並不是這兒要關站了,還請wahaha的好朋友們明察。

最近3個多月, 似乎待在國外的時間比在台灣還久,在日本待了40天後,回來台灣待了一個月,然後又去了大陸2個星期,對沒出國留過學的我來說,這大概是這輩子到現在出國最久的一段時間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