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 KHS F20-T3 真是帥呀

這是上星期天的事。從日本回來後又過了一星期,將近有一個半月沒碰我的小K,這天把它從攜行袋裡拿出來見見陽光,才騎出去我家前的巷子就發覺不對勁了,下車一看發覺輪胎氣都不足,尤其後輪更嚴重,轉彎時的速度如果快一點,都會感覺後輪會滑,就慢慢把車騎到丸固車行去打氣,順便問問加泥除和護盤要多少銀兩。然後就在店門口看到這一部,黑色的F20-T3….

日本 Apple Store 從南到北走透透

目前為止,Apple在日本總共開了七家Apple Store,之前我已經去過東京的Ginza銀座店、Shibuya澀谷店和北海道的Sapporo札幌店,這回趁著去日本旅行到的地方比較多,就決定順道來去拜訪其它地方的Apple Store,當然回東京時又再去了東京那兩家店,所以這次就真的是全店走透透,還買了一台iPod touch回來。右圖就是Apple Store Ginza。銀座這家Apple Store之前不算,光是這回就去了4、5次吧,這是全日本七家店中規模最大的,有5個樓層,甚至還有透明電梯和演講廳,相信不少Mac迷去東京玩時都已經去朝聖過了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