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小豬就有個性多了

P1090414晚上去敦南誠品,在一樓旋轉門口旁看見這隻體積頗大的小豬,胸前還寫了新光金控的標誌,是他們的代表Character嗎?我覺得比某家銀行那隻粉色的豬,這隻白豬不止比較可愛,造型上也有個性多了。你覺得呢?如果這隻有著類似兔子耳朵的小豬有出商品,我是有興趣買的。

自助旅行的好朋友:觀光案內所

北海道‧旭川觀光案內所照片裡的人在做什麼,這又是什麼地方呢?這裡是位在北海道JR旭川站裡的觀光案內所,裡面這位仁兄,正在向櫃檯的工作人員,詢問跟旭川有關的問題。

如同機場是一個國家的門戶,車站也是一個城鎮的大門,對觀光客來說,如果能在出車站時,就能得到旅行的導引或是協助,那會是相當大的幫助,對當地的商業也會有所幫助,因為觀光客到更多地方玩、玩得開心甚至想住下來,代表的就是會花更多的錢。所以大部份的JR車站(尤其是鄉下),在站內或是站外,至少都會有個名所案內的看板

中和 E61 Coffee House

中和 E61 Coffee星期四下午,去中和找BH兄聊天,約在中和四號公園旁的一家E61咖啡,這是一家很有趣的咖啡店。在網路上逛一逛,會發現這家店頗受好評,咖啡的好味道是最受稱讚之處,當你看到這樣的介紹,想當然會以為是家有著漂亮裝潢和滿座顧客的店,就算沒有伯朗那種2層樓大廳的面積,至少也會像85度C那樣吧?到了店外,才發覺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KHS F20-T2 新店溪自行車道輕鬆騎

雖然有點怕變成自行車騎乘流水帳,但是,就像有小嬰兒或是剛養寵物的人會瘋狂拍照貼在相簿和Blog上,那剛有新玩具不久的我,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?騎車開心嘛。

星期三早上看王建民投到5局結束,比數8:4,想想應該很篤定了,就回去睡回籠覺,這下就睡到2點半,吃完中飯後上網看一看,4點時牽著F20-T3出門,原本只是想從景美那兒看看新店溪的自行車道小騎一下,沒想到一時興趣就一路往北騎,就這樣一路騎到……騎過了大稻哉碼頭

可愛的 7-Eleven Open小將 貨車

可愛的 7-Eleven 小貨車今晚經過光華商場那一帶,就順道去通訊行問問某款手機的店頭價,出來過馬路到新瑞書店附近,竟然發現這部7-Eleven的小貨車,外面的塗裝可是7-Eleven的Open小將和條碼貓。不知這車出來多久了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哪!於就是不顧八德路下班時間兇猛的機車陣,在車子四周用手機拍照存證一下。

真好奇,7-Eleven有自己的送貨大卡車,那這小車是公務用車,還是督察用車?總之,這樣的塗裝真的很引人注目,也算是趁機幫自己品牌的代表人物作點宣傳吧!

晉升有車階級!KHS F20-T2 新車入手(入腳?)

My KHS F20-T2其實想買車想很久,尤其在看了石田裕輔的單車遊記還有一堆人的國外或是環台行的blog後(不過我連騎車環台的決心都沒有),也想有部車趁沒事來兜兜風,但猶豫不決的個性,拖了很久還是不見行動,也因此被Luke兄笑說是講得一口好車。不過現在不一樣囉!因為我已經狠下心去買了一台KHS F20-T2,晉升有車階級了。

網站連結待修復中

昨天明明快清晨4點才睡覺,結果今天莫名奇妙竟然早上8點半就起床,可能是熱到受不了,才會有這種反常的事。所以早上就一邊看著洋基的比賽轉播(洋基慘敗給魔鬼魚),一邊把WordPress從2.04版升級到2.21版,升級後一切正常,結果Sidebar的網路連結全出不來,資料都還在,可能是格式還是什麼出錯。因為太早起床,過了中午又上床補眠,就還沒去修它。有和wahaha互換連結的朋友,還請見諒。

近曰生活雜記:野台開唱要開始了

野台開唱昨天下午在敦化北路附近,看到這個電線桿戶外廣告,原來是一年一度的野台開始要開始了,時間是七月底,印象中wahaha有一堆好朋友都是樂迷,這場年度盛事應該是不會錯過的。
今年的野台看來真的不一樣,不僅大做戶外廣告,甚至連晚上看日本台,都會看到野台的電視廣告,感覺氣勢很強很積極。

最別緻的函館市電一日乘車券

對觀光客來說,要想在路線的中間逐站下車去玩,用一日券是最經濟的省錢方式,比起逐站購買會節省很多,而且當日使用完後,還可以把票帶回家當作旅行的紀念。我買最多次的大概是東京JR的都區Free Pass一日券,730日圓,好用的很,另外台場百合海鷗號也買了不少次,至於地方型的鐵道因為難得去,當然也就只有一張了。買過這麼多一日券,有些一日券就是一張卡片,售票員寫上當天日期,上下車時給駕駛、車掌或是站務員看一下就過關;對有自動驗票閘的路線,就會改用磁卡,直接用售票機售票;而我覺得最特別,也最喜歡的一日券,就是北海道函館市電的一日乘車券了。

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

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春節時去雲南玩了一趟,其中大概有4天的時間待在麗江,雖然麗江市區走得不多,但光住在麗江古城裡的客棧,在古城的街道裡閒逛,就已經讓人難忘了。回來後逛書店,總會留意一下以麗江為主題的書,其中有一本小開本的書,內容雖然多但略嫌複雜,後來我看到了這本,”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“(大雅出版),薄薄一本,卻有個引人注意的書名。

這本書的作者,因為一趟滿意的麗江旅行,隔年和先生帶著兩個小孩,放下台北的一切,舉家搬到麗江,於是,我們在書中就會跟著作者,一同認識麗江的新朋友,尋找夢想中的房子

我的 iPod 五代手繪圖稿

iPod_版型.jpg
上星期五下班時間一到,我的工作也正式告一段落,這星期一、二還是到公司跑流程(好多道關卡)、交接工作(向接手的同事傳授生存之道),然後星期三、星期四繼續清理我那累積了快六年的資料,堆積有如台北101的文件,總是要大略翻一下,看看有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,像是證件影本這種文件都要先撕掉,然後,我翻出這張構思版面的手繪草圖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