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3 Series Convertible 發表會

26日晚上抽空去參加了BMW 3系列敞蓬車的新車發表會,因為參者還包括了VIP客戶,時間就訂在晚上8點,地點則在中山北路晶華酒店前的廣告,記得以前有時尚品牌在這裡辦過(附近一堆名牌店),但一般都是四周封起來的封閉蓬,這次BMW卻只搭了頂蓬,感覺相當新鮮,附近路過的行人也停下張望,活動開始前就讓現場充滿期待的氣氛。

成立 Flickr 群組:Taiwan Press Club

Nokia 5700 Taiwan Press Event上一篇寫完後,突然靈機一動,想說既然不少朋友都放了記者會裡拍的照片在Flickr上,乾脆就建立一個Group群組,稱為Taiwan Press Club,讓大家把照片發表在這裡,包括場地、舞台、長官致詞、產品、模特兒、走秀……等照片都歡迎。這樣大家就能一次看到最近最新的記者會照片。久了以後等照片的量一多,或許也是一個記者會的照片資料庫吧!

Samsung Z248 發表會

Samsung Z248 Taiwan Press Event23日下午去參加了Samsung新手機Z248的發表會,地點在遠東飯店2樓。

Z248是支中階定位的3G手機,以3G手機來說功能算是一般,賣點在1萬元以下的售價和前後都能快速的更換彩殼。發表會進行的很快,長官致詞結束後是產品經理介紹手機特色,接下來就是模特兒走秀時間,算是很標準的發表會流程,今天請到的是伊林的模特兒,主秀就是伊林台柱之一的陳思璇。

舊金山巨人隊主球場 AT&T Park 探訪(1):場外篇

San Francisco AT&T Park從2001年夏天開始到2003年,我分三趟旅行,把日本職棒12支球隊的主球場跑了一遍,就連2005年新加盟日職的東北樂天,也在2005年底的東北紅葉行時,順道去仙台看了看(只可惜當時球場在整修,請參考來去仙台看林英傑!2005宮城球場探訪記實),希望有機會再去看場實戰。因為日本的球場都走完了,於是偶爾會有人問,何時去看場大聯盟的球賽?說真的我也想,只是去美國不像去日本那麼簡單,費用也貴了很多啊。

終於今年1月因為參加MacWorld,要前往舊金山一趟,我的直覺反應竟然不是要去搭著名的Cable Car(當然這也很重要啦!),而是想著,總算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巨人隊的球場……

品嚐札幌拉麵‧味之三平

去北海道,除了海鮮是一定要吃的,美味的拉麵當然也不能錯過,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,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拉麵,真的是很享受的事,走出店門口也不會覺得冷了,不過這當然還是有期限的,當外面真的冷到不行,功效大概也只能維持15分鐘。

因為不太想再去吃觀光味太重的時計台拉麵(之前已經吃過2次,這裡有時是整車觀光客載來吃拉麵的,更何況連東京上野都有時計台拉麵的分店,獨特性已經消失),去年12月北海道之行,出發前就先上網找到這家頗有好評的名店「味の三平(味之三平)」,結果第一天晚上走出飯店沒多久,就發現衣服穿太少,冷到快凍僵,趕緊先走進附近的時計台拉麵吃麵去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