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雲南行

雲南 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
大家新年好!

趁著難得的長假,wahaha今年難得不在家過年,大年初一就遠行,跟著老同學Atek和他的朋友們,前往雲南旅行去。所以到現在,這個小站才進行新年的第一次內容更新(事實上我現在還在雲南呢!),還請各位老朋友多多包涵。因為時間不早,明天又要搭一整天的車,就先放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,第一張照片是位在雲南和西藏邊界的梅里雪山,標高好像是6700多公尺。

2007年3月號MacFan雜誌入手,封面是Steve Jobs

Mac Fan 2007 03 Cover前些時候,在一個參加MacTalks聯播的Mac網站林檎妹子愛Mac部落格裡,看到主人介紹了3月號的日本Mac雜誌MacFan,這期的Cover Story裡所當然是iPhone,但令我驚訝的是,封面竟然是Steve Jobs兩著端著iPhone對著鏡頭微笑的畫面,這個動作和角度的照片幾乎沒有在新聞媒體上看過,而且黑色的背景,兩旁齊左的標題排列,字體顏色也細心控制在白、橘、紅三色,讓封面看起來極為搶眼,就算擺在一堆花花綠綠的雜誌中,也一定是最先注意到的那本。

看到這個消息,剛好奈勒斯人在日本出差,就趕緊M他,請他幫小弟帶一本回來,畢竟誠品要進到這本書大概要三月了

棒球投準九宮格玩膩了?來試試看這些吧!

Mega Web Odaiba不說哪一家了。每次去玩投準九宮格,都覺得在那個圍得小小的空間裡投球,壓迫感很重,因為有限時,所以不能好好的做準備動作,一拿到球就要投出去;感壓式的格式常常投到了機器卻說沒有……你也有這種感覺嗎?來看看這些不一樣的九宮格投準機吧!這是去年12月北海道旅行,回程在東京住兩天時去台場的Mega Web發現的遊戲機,超有趣的,希望國內也有業者趕快引進吧!先來看第一張圖,這是什麼球類的九宮格呀?

Flickr Ootoya Group 大戶屋群組 成立!

衣蝶B1 大戶屋晚上NK用msn傳來個網址,我點開一看,竟然是Flickr上的一個群組Group,叫做Mos Burger,是一個專門討論和蒐集和摩斯漢堡相關照片的Flickr Group,這真是新鮮。NK說,他在Flickr裡上傳了一張在摩斯漢堡裡拍的餐點照片,結果今天有人留言,邀請他加入Flickr的Mos Burger Group,這真是太有趣了。看到這樣,我靈機一動,也在Flickr裡成立了一個群組,主題就是……

Sony Ericsson K810i 及 W880i 發表會記實

Sony Ericsson W880iSony Ericsson選在今天與歐洲同步發表多款新手機,這種場子不用說當然要去探個究竟。老實說,國外的發表會早了一天,所以前一天晚上在網頁上都看了今天要發表的手機,新鮮感已經消失大半,不過實機還是要好好看看才是。這三年Sony Ericsson產品力很強,推出的新機在規格和概念上往往領先市場,來看發表會的人還真是多,還好今天就算午餐來不及吃,也要早早進場,找個好位置。

舊金山街頭的 iPod 戶外燈箱廣告

iPod Outdoor AD @ San Francisco
到了舊金山的第一印象,是這裡的建築不僅很多都帶有老式風格,而且大多都是白色外牆,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的打光,走在街道上和台北是完全不同的感覺。另外印象最深的,就是街道上無所不在的iPod戶外燈箱廣告,從熱鬧的Market Street、中國城前,到漁人碼頭附近的電車候車亭,都可以看到iPod廣告的蹤影,這也難怪,Apple的總部就在舊金山南邊一個小時車程的Cupertino,舊金山根本就是Apple的大本營,用運動術語解釋,就是這裡是Apple的主場啦!所以用燈箱廣告把舊金山變成Apple City也是很合理的囉!因為白天、夜晚、城裡、城外都是iPod燈箱廣告,也就想在舊金山這幾天,以iPod廣告為主題來拍攝不同的舊金山城市景色,應該還蠻有趣的。

又去吃了大戶屋

大戶屋去年六月寫了篇大戶屋的試吃文章,結果沒想到竟然成為這個blog的看板文章,如果連加上單篇文章計數器之前的次數,這篇文章至少被點閱了快4,000次,這其中有不少人是透過查詢Google而導過來的(如果在Google用”大戶屋”查詢台灣的網頁,小站目前排名第四),只能說目前才在台灣開三家店的大戶屋,已經成為熱門用餐地點啦!

前往北海道的另一種方式:轉機

DSCN0098
不少朋友對2006年年底北海道之行的行程安排很好奇,尤其是此次的飛機航程安排,這回兒就來解釋一下,其實一點也不複雜。

一般來說,前往日本北海道的行程,最快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飛的航班,華航和長榮都有,去程都是早上9點多起飛,下午兩點就到新千歲機場;回來的航班華航比較差一點,12:45就起飛,長榮大概是下午3、4點,即便如此,也差不多是12點就要準備前往新千歲機場。不過,這次同行夥伴包括我自己,除了北海道外也還想再去東京看看,所以就選擇了日亞航的行程,也就是在日本國內轉機前往北海道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