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pod U1000 發表會使用 Keynote 進行簡報

Dopod U1000 Press Conference今天下午去看了Dopod最新手機U1000的發表會,這是一款比筆記型電腦還要貴的智慧型手機,要價高達近新台幣4萬元!嚇人吧?不過U1000的規格也真的很驚人,它的系統是統通3.5G的HSDPA,能夠高速上網;螢幕是5吋TFT、內建8GB微型硬碟,還附有一個外接的Qwerty鍵盤,內建3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要說它是史上最強手機嗎?不過在進行產品功能簡報時,竟然發現簡報是用Apple的簡報軟體Keynote製作和播放呢!這在簡報等於Powerpoint的台灣資訊業界,還真的是很少見啊!

2007年Macworld Keynote現場記實(2):Steve Jobs 精彩的演說

Steve Jobs @ Macworld 2007 Keynote最近事情忙到一個段落,終於有空閒繼續寫Macworld,再不趕快寫,搞不好都iPhone上市了我還沒寫完哩。關於Steve Jobs的Keynote演說,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全程轉播,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了,所以就不再針對內容做詳細介紹,只是把現場拍的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