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超有趣的Wii遊戲:Cooking Mama

通常要知道一部車賣不賣,只要在街上注意一下就知道;那要曉得哪一台次世代遊戲主機會大紅大紫,看你身邊的朋友就明白。PS3和Wii這兩台幾乎同時上市的遊戲(台灣市場還只有水貨可買),但是看看身邊的朋友、MSN上的好友暱稱、MSN傳過來有關的新聞報導、每天見面的同事們,所有人談論的都是Wii!

上星期前同事大頭來公司探班,見面第一句話就是”我買了Wii耶!連我老婆也愛玩”;msn上的朋友Becky急著詢問公司貨出了沒,他們要去電玩展當抽獎贈品;甚至還有同事講完電話後大聲說,他朋友尾牙抽獎抽到Wii了!這就是Wii Fever!在公司貨還沒上市前,已經一堆人在玩Wii了,而且還會迫不及待和朋友們分享玩Wii的經驗,吸引更多人加入Wii家族。你說,Wii能不紅嗎?PS3?我看這下Sony要緊張了。

今天中午,石墨工房的傅大傳來一段影片,還興奮的說,一定要玩Wii!好奇的連上YouTube一瞧,哈!真的太有創意了,好玩好玩,而且很適合把媽媽也找來一起玩,一定讓全家人開開心心,這段影片就是……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