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從觀眾角度思考的台中棒球場

今天一邊趕工一邊注意辣妞對統一的賽事,結果在PTT上看到有網友myblue去拍了目前正在趕工,準備11月底要舉行洲際盃的台中棒球場,經過原作者myblue的同意,取了其中2張照片刊在這裡。

為什麼要特別挑台中球場來寫呢?我看了幾張照片,真的是直搖頭啊,為什麼?在這幾年台灣興建了不少新球場,像是新莊、天母、澄清湖、斗六,更早一點還有嘉義縣和嘉義市,照理說最晚建的台中球場,應該記取之前球場所看到的缺點,蓋出比較理想的球場,可是照目前看到的樣子,卻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今天去拍賴雅妍

賴雅妍啊…更正一下, 今天是去看Sony Ericsson的Z610i發表,當然台上認真的介紹產品,我也有認真的聽,只是當應邀出席的賴雅妍出現在舞台上時,也不能錯過這個機會,偏偏她又在台上站了很久,因為底下至少有30台以上的單眼相機在狂拍,在這種氣氛下,我也莫名奇妙跟著猛按快門(大容量記憶卡真的有用),只是今天位子不太好,一直拍不到眼神(應該去卡正後方才對),然後回來一看,發覺很多照片都模模糊糊的,唉,技術還不夠好,難不成真的該換小小白了?

好吧!最近實在沒啥精神(說來話長,暫且不說了),腦袋打結,寫不出文字太長的文章,原本有篇講日本東北旅行的經過,文字寫了一半就卡住了,一停就是半個多月,今天就輕鬆一下,還是先來看看美女好了。(點小圖就有大圖可看)

三芝淺水灣半日小旅行

三芝 淺水灣今天連假第3天,跑去三芝淺水灣瞧瞧,可惜自己沒車,所以先搭捷運到淡水站,再到對面的淡水客運搭往三芝的公車,耗了不少時間,還好今天天氣不錯,原本出門時看台北市天空還有不少雲,怕午後會下大雷雨,還好一整天天氣晴朗,空氣又乾淨,拍起照來也相當漂亮。

Mister Donuts 的飲茶Menu

之前有篇文章寫到日本東北鶴岡市的Mister Dounts,結果大家熱烈討論,還提到了他們店裡的熱食餐點,這才知道大家去日本,還是會趁機去吃甜甜圈啊?今天下午整理一下房間(也不算整理啦,就是左邊搬到右邊,右邊搬到左邊),找出這張去年11月去日本時在店裡拿的飲茶菜單,就Scan一下讓大家參考。要注意這是去年年底的菜單啊?現在或許有改了。

misterdonuts_menu_01

電話行銷,不~要~再~打~了!!

上星期因為工作的關係,熬了好幾天夜,結果周末放假時作息根本調不回來,半夜醒著,天亮時睡,然後下午起床,吃完晚飯再睡,睡醒時簡直痛苦的要命。今天星期一早上大概11:00照例還在睡,手機突然響了,我把它拿到耳邊……

桃花台線 Peach Liner 廢線停駛

有人說鐵道迷特別愛拍照,因為不趕快拍,很多鐵路風景就要消失了。雖然我算不上是鐵道迷(只是愛搭電車亂跑),但也能了解這種再也搭不到、拍不到的感受。舉例來說,去年11月本想用JR PASS跑去拍北陸富山市的富山港線,後來放棄跑去東北逛,結果回到台灣不久,就看到新聞這條線再過幾個月就要廢線,改成路面電車了。

今天看到一則新聞,是說在愛知縣的桃花台線正式廢線停駛,昨天9月30日是最後一天營運,當然心裡會覺得可惜,但還好這次不一樣,至少我在3年前在東海地區亂逛時,還把握機會去瞧了一下,拍了些照片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