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oro手機發現!!

一年一度的台北書展就要開始了,今天是廠商進場日,不過神通廣大的Eureka就神通廣大的潛進場中一探竟然,並且在他的blog中為漫畫迷打抱不平,為什麼每一年,漫畫區都要發配邊疆,在世貿二館展出呢?不過更驚人的事情是,Eureka竟然在現場,發現了Keroro軍曹使用的藍星侵略專用手機,而且竟然全球限量500套哩!真是驚人的發現,為了避免地球淪落外星人之手,Eureka特別提供現場照片數張讓wahaha發表,以提高大家的警戒心。

在山形巧遇 Honda Motocompo

A Bike Store in Yamagata
那天是個好天氣。正拿著旅遊書漫步在山形街頭,經過一家機車店,突然間,發現到店門口這輛超迷你的機車。天啊!真是太酷太可愛了,尤其是對照它後面的125速克達,更會發現它真的好迷你。趕緊問店員(或是老闆?)能不能拍照。我竟然是用日文問,我也不確定我的破日文對方聽不聽得懂,反正講幾個單字,然後比比手上的相機,再指一指車子,老闆就點頭答應了,大概平常偶爾也會有人要求拍照吧?誰叫他們把這台顯眼的小紅放在門口呢?老闆還跟我介紹,這台車已經出廠20年了呢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